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和爸爸的“战斗”_550字

寒假征文:我和爸爸的“战斗”_550字

2011-02-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年初三,我、爸爸和妈妈在家下军棋,妈妈当裁判,我和爸爸对阵,一决高低。

  战斗开始时,我有些拘谨,不敢出击,只见爸爸一幅气势汹汹的架势,左突右闯,不可一世。我见爸爸那么“狂”,不禁“怒火中烧”,于是,我不动声色地设计,先用师长打头阵,后面跟一个炸弹,爸爸果然中计,贪吃了我的师长,我立刻用埋伏在后面的炸弹往他那吃我师长的棋子身上一“碰”,妈妈拿起两个棋子一看,把它们都放进了棋盒里。爸爸大惊失色,失声叫到:“我的军长没了”。但他不甘心受挫,又卷土重来,拿起一个棋子凶狠地和我的另一个师长“碰”,妈妈判我的师长又“牺牲”了。我知道爸爸这个棋子的“官位”很大,于是忍着“悲痛”,不露声色,想方设法用另一枚炸弹悄悄地靠近它,趁爸爸一不留神,我果断地冲上去,用炸弹和那个“大官”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妈妈哈哈大笑,宣布一个“喜讯”:爸爸的司令被炸“身亡”!

  爸爸见他的军长、司令两个主力先后“英勇牺牲”,脑袋顿时象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耷拉下来,再也没法趾高气扬了。我抓住时机,立即发出反攻号令,兵分三路直冲爸爸的大本营,爸爸无可奈何,只得苦笑着“缴械投降”。

  通过回味我和爸爸的这场“战斗”,我从爸爸的失败中悟出了“骄兵必败”这个道理;从我的胜利中得出了以下的体会:凡事要多谋善断;同时要抓住时机,才能取得成功。

 

  江苏省南京市力学小学三(8)班:曹明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