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年春节我最孝_450字

今年春节我最孝_450字

2011-02-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说今年春节谁最孝敬父母,我觉得其他人都比不上我,我一定会是春节最孝敬父母的人,因为今天一天时间我都在帮爸爸妈妈干一些家务活。

  我们一家人根据自己的实际用处来分配每个人的工作,而我先被分配到了楼上楼下跑来跑去搬东西的职业。

  由于东西太多的缘故,每取一件东西都要搬很多很多的东西,才能拿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搬了不几样东西后,就腰酸背痛脚抽筋。

  不搞了,不搞了。就在我要走的时侯,突然想到:如果我不搞了,爸爸妈妈又要搞,我现在搬都见麻烦,何况爸爸妈妈还有别的工作,做起来应该会更麻烦。想到这我又想到了老师说的话“父母的爱是无价的,父母的爱是无法形容的,我们一辈子都还不清,这么点活和父母的爱相比算什么呢?”想到这,我就打消了这个不太好的想法。

  于是我又继续工作,经过我一个上午的努力,终于都搬完了。

  下午我又擦家里的卫生死角,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因为我是在孝敬父母。帮他们干活。

  经过这一天的劳动,我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虽然我非常累,但是我看着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又为父母做了一件好事,这也算是我对父母的一种孝敬吧。

  灯塔市兆麟小学五年级:皇甫俊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