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千岛湖_500字

千岛湖_500字

2011-02-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一家子人去游玩千岛湖。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西郊涥安县境内。它的湖区面积573平方公里,湖中拥有形态不一的大小岛1078座,现在可以登岸的岛只有十五六个。

  登上游轮,我们出发了。大约过了10分钟,我们来到了月光岛。拾级而上,路的两旁长满了参天大树,坐上缆车,一眨眼来到了鲟鱼馆门前,里面有许多国家珍贵的鱼。比如,中华鲟。它就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还听工作人员说:“它身上没有粼,只有一条能让我们分辨出是野生的还是养殖的。”游完了鲟鱼馆,我们接着来到了看孔雀的地方。那里的孔雀五彩缤纷,花的。黑的。白的大的。小的都有。游完了月光岛,拾级而下,又去了蛇岛。

  来到了蛇岛,我听见旁边的导游说:“这里的蛇是高度近视眼,假如你遇到了蛇千万不要动,只要拾起一颗小石子往远处扔,这样,蛇听到声音自然就会走了。”我试了一下,果然如此。这下我才放心地去看我的好朋友蛇了。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在水里扭动身子,有的在树枝上越爬越高,还有的向人们吐舌头,真可爱!

  接下来,我们还游了神奇的珍珠岛。有趣的红沙岛。还有惊奇而又刺激的观光岛。

  时间转眼间过去了,再见了,美丽的千岛湖,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中山小学四年级:刘婷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