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灭蚊”战役_500字

“灭蚊”战役_500字

2011-02-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某天晚上,我、老爸、老妈正在酣睡中,忽然冒出几只不知死活的蚊子,把我们叮醒了。一场美梦就这样破灭了,我们火冒三丈。于是,我们紧急召开了家庭会议,经过讨论,我们一致决定进行一次空前但不绝后的“灭蚊”战役。

  “灭蚊”战役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火力侦察”,我自告奋勇地充当“侦察兵”。我拿着蚊子拍,小心的走到蚊子的“大本营”——蚊帐,开始清点蚊子:“1、2、3、4、……”可是,我刚清点完毕,蚊子就发现了我。我立刻挥舞起拍子,想把它们赶走。结果“拍毙”蚊子三只,还有一只负伤潜逃。侦察顺利完成。

  我回到“大本营”——客厅,开始汇报“战果”和侦察情况:“蚊子一共有17只,被我“拍毙”三只。”老爸夸奖我:“干得好!”我说:“现在我们该用终极武器——杀虫剂来把蚊子歼灭!”老爸和老妈都很赞成。我说:“计划是这样的:我们先来到蚊帐前,然后就放“毒气”——杀虫剂。”“好!”

  我们悄悄的来到了蚊帐前,蚊子们还不知道一场“灭顶之灾”即将来临。我们突然放“毒气”,蚊子们猝不及防。它们承受不住“毒气”的袭击,纷纷倒地死亡。

  妈妈高兴的宣布:“本次‘灭蚊’战役到此结束!”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五彩极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