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郑爷爷我想对你说_500字

郑爷爷我想对你说_500字

2011-02-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学习了《郑成功》这篇课文,课文讲述的是郑成功如何收复台湾,并建设台湾的故事。

  明朝末年,荷兰侵略这抢占了台湾,还把台湾人民当成奴隶使用。郑成功当时驻军厦门,得知这一消息后,便下定决心要收复台湾,把台湾人民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于是,郑成功就在厦门修造船只、聚集粮草,加紧训练海军,做渡海东征的准备。这重要的一天终于来了,郑成功的这支舰队,前后绵延十几里。荷兰侵略者有着先进的铁甲舰和大炮,而我军只有木船和土炮,但在郑成功有勇有谋的指挥下,敌军还是无计可施,不但被郑成功的军队打得屁滚尿流,为不使自己被郑成功一举全歼,赶紧统统举手投降。

  郑成功爷爷,您这种高超的指挥谋略及勇不可挡的气势,带领我军战胜了不可一世的荷兰侵略者,让他们乖乖的在投降书上签字,使宝岛台湾重新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既洗涤了我们受人欺侮的国耻,维护了我们民族的尊严,更使祖国的领土得以完整。

  我们非常敬佩您的爱国之心。我们生活在新时代的少年儿童,也要向您一样,从小就有颗赤红的爱国之心。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成人,一定要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我们不会去欺负别人,也决不让别人再来欺负我们。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六年级:罗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