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蛋糕师_600字

假如我是蛋糕师_600字

2011-02-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过生日,爸爸带我到蛋糕店。看着琳琅满目的蛋糕,看着师傅精湛的手艺。我自己也想当一名蛋糕师。假如我是蛋糕师……

  假如我是蛋糕师,我会制作出许多形状不同的蛋糕,有小女孩喜欢的:城堡型,公主型,王冠型让女孩们在梦的海洋里飞翔,我还会做出男孩喜欢的:奥特曼,手枪,超人……而且我还要突破自己——不做成平面的,把它创新做成立体的,让孩子们能吃得开心,玩得高兴。

  假如我是蛋糕师,我会做出味道丰富的蛋糕。有草莓蛋糕,香草蛋糕,芝士蛋糕,我还要将各种味道全放到一个蛋糕里,让大家买一个蛋糕,可以吃到几种蛋糕。我还要做出老年人吃的蛋糕:无糖蛋糕方便患糖尿病老年人,泡芙蛋糕方便牙齿掉了的老年人。

  假如我是蛋糕师,我还会积极听取客人的建议。如果客人说:“可以有一个外送的话,这样有些老年人可以方便一点,不用走动。”那么我一定会虚心接受。如果客人说:“做一个回转蛋糕可以方便大家,而且吃起来也会比较有意思。”我还会自己想新设计,比如把蛋糕店设计成一种餐厅,那么这样可以让客人们坐下来边休息边吃,还可以设计一个专门给谈事情的客人们设计一个房间,让他们在里面边吃蛋糕,边谈事情,绝对是一件乐事。

  我会为了我这个蛋糕师梦想而努力奋斗,认真学习,这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老板。

  假如我是蛋糕师……

  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六年级:钟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