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次,我尝到了蜜糖的味道_650字

那次,我尝到了蜜糖的味道_650字

2011-02-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常看到同学骑着自行车在路上飞奔而过,心里羡慕极了,想:要是我也会骑自行车该多好啊!

  不久,机会来了,叔叔买了一辆自行车,妈妈和叔叔谈过后,就决定在星期六让我到中心广场学骑自行车。

  盼望已久的星期天到了,叔叔终于让我和“自行车”见了面,绿色的车身,亮铮铮的车把,红彤彤的尾灯,甭提多漂亮了!

  很快,叔叔打断了我的思绪,说:“要想学骑车,必须先学会滑车,滑得熟练了,自然就会上车了,上车后,身子要端正……”,刚开始学,我有点儿害怕:“要是摔倒,会不会很疼?”叔叔笑着说:“不会的”,我半信半疑地骑上了车,开始,还很顺利,可是叔叔一松手,车就会在摇右摆,心里一慌,车立刻失去了平衡,只听见“啦”的一声,我狠狠地摔了下来,膝盖疼得我不想再学,可是我又深思起来:学自行车,这点苦都不能受,怎么能学会骑车呢?想着,我就站起来继续学了起来,这回方法对了!别人总是坐着骑,而我却是站着骑,难怪会累,开始每次坐上去,都摔了下来,经过无数次失败,我终于会了,我先慢慢地滑,等车轮滚动时,脚用力地踩,然后缓缓地坐下去,真灵!我的车在中心广场上飞快地奔驰着,我觉得此刻的我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随风飞扬,到了晚上,回到家,虽然是伤痕累累,但是我的心里像蜜糖一样甜。

  从学车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也真正体会到了那句话的含义,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爱蜜糖的滋味,因为它让我感到骑车的快乐。

  我爱蜜糖的滋味,因为它让我感到恒心做事的快乐。

  我爱蜜糖的滋味,因为它让我体会了那句话的真正含义!

  内蒙古自治区初一:任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