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世界是我的长篇小说_750字

世界是我的长篇小说_750字

2011-02-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是一本长篇小说,世界是我的长篇小说,我是世界的长篇小说,世界是世界的长篇小说。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在不停的阅读,读人,读世界,读历史的沧桑变幻。从第一片花瓣的绽放读到最后一片雪花的融化。从不间断的追寻这个世界的美,追寻如水般的天真清纯。厚重的书页一页一页不停的翻动,时间的笔一页一页不停地写。世界是永远没有结局的长篇小说。我们太过仓促的一生来不及细细品味。

  世界是一本包含太多的小说,有我们所熟知的一切,有我们所陌生的一切。随风轻舞的蔷薇和苍翠古老的劲松,未来的不可预知和古人的诗词歌赋。世界是无所不有的长篇小说,从宇宙诞生之初到遥遥无尽的未来,一直在续写,人类心存虔诚的一直在读。“大地是什么形状?太阳和月亮是什么?我们又是什么?”我们有太多的疑问,于是世界就在书中写下大地是圆的,太阳是恒星,月亮是行星。你们的名字叫人。世界是世界的长篇小说,世界小心翼翼的写下,又是整个世界小心翼翼的阅读。

  月季花瓣轻轻的飘落,宛如一片白光落地,无法更加轻柔。这一幕被世界看到,他用轻柔的不能在轻柔的笔触记下,生怕自己打碎了这一番宁静。我们轻柔的读,于是就有了诗,轻柔的无法再轻柔的诗,在我们的心中写成,传达了世界的喜怒哀乐的诗。世界是我们的长篇小说,我们的创造成为了小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小心翼翼的翻过岁月编织而成的小说,或感动,或欢笑,或悲怆,或惆怅。如同淡雅的龙胆,悄然绽放。时间的笔继续挥动,永无止境。世界用时间的笔记录下我们的喜怒哀乐,我们则用心记录下世界的沧桑变幻。我们互相珍藏岁月写下的长篇小说,我们和岁月互为主角。

  时间流走时写下的故事,我们充满期待的阅读,从春读到冬,又从冬读到春,我们和世界一起谱写永远没有结局却又让人迫不及待的等待结局的长篇小说。

  钢院附中初二:张明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