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带着微笑出发_600字

带着微笑出发_600字

2011-02-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收拾好衣服,整理好书包,携上好朋友,携上好朋友;还有,别忘了上路带上微笑。

  我带头微笑来到一所医院,此时,一位年轻的护士正在给一位病人打针。但悲哀的是,这位年轻的护士已经扎了好几针,可都没有回血。护士着急了,担心了,出人意料,这位病人给了她一个微笑,示意她不用担心,扎下去!终于,这一针扎成功了,护士捏了把汗,感激地说了声“谢谢!”答应她的又是一个微笑。

  带着微笑,我来到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正在招人,无数的应聘者踏破了门槛,但都没有一个满意的,只有她,学历不怎么高,人也不怎样,但就在保安为她开门的那刹那,她礼貌性地朝保安笑了笑。这一幕被主审官们看见了,不消分说。他们立即聘请了她。一个微笑,只一个微笑,就能得人心,得到一份可观的工作。

  带着微笑我走上街头,一位旅行者刚下火车,就看见一位乞丐坐在那儿,手里握着一捆笔,旅行者立即给了他5元钱,但一会儿。旅行者就回来了,他微微一笑“抱歉,我把一位商人看成了乞丐,然后他拿了一只笔和四元钱就走了。多年后,旅行者又回到了这里,乞丐一眼就认出了他,乞丐把他请到了自己的店里,乞丐感激旅行者,感谢他的微笑,感谢他的话。”因为这让他有了自信,有了希望,如今的乞丐已经成为了一个老板。

  生活不需要阿谀奉承的假笑,不要惺惺作态的媚笑,不要无所顾忌的狂笑;只需要微笑。

  勤劳的路人啊,放下沉重的包袱,带上微笑与我们一起上路吧。

  外国语学校初二:张诗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