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在福中不知福_500字

身在福中不知福_500字

2011-02-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物质丰富的今天,有很多小朋友、大朋友对父母的关心视为啰嗦和唠叨,还和大人吵架、顶嘴、赌气子!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的妈妈也经常用这句话来教育我,说我没吃过苦,不听话,把我惯坏了,还要叫我多干活累累。每天早晨吃早饭,妈妈一见我坐下,就会说:“赶紧把稀饭喝了、把这块馍吃了、还有这一个鸡蛋!”由于我最不喜欢吃鸡蛋黄,所以我见妈妈没在意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鸡蛋黄放进妈妈的碗里。纸里包不住火,最终还是被妈妈发现了,然后妈妈一脸严肃地说:“赶紧把蛋黄吃了,你看看你都瘦的皮包骨头了还不吃饭!”我呢,不听,还大吵大闹地不吃。妈妈就在一旁劝我吃,还告诉我吃鸡蛋的好处,后来我才像被别人哀求一样,才把蛋黄给吃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数学老师,她的数学课讲地可好了。她喜欢检查我的作业,所以当我写完数学作业后,她总会给我检查,如果做错了,还帮我标出记号,以方便我订正。而我却因为妈妈见我写错了就吵我,就把作业藏起来不给她看。有的人想叫别人给他检查作业还没有人给检查,而我有人要检查我还不给,现在想想,是我的不对了。

  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我们在生活中、学习上应该体谅、理解父母,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安徽省利辛县第一中学初二:蔺子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