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抱犊崮之行_1000字

抱犊崮之行_1000字

2011-02-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一家人喜气洋洋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听见爸爸说了一声,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我和姐姐便一口同声的说:“切!!!!!”这是因为我们听这话已经快4年了。我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们不知到爸爸这次是认真的,老爸为了实现自己说了4年的承诺,决定现在马上就去,爸爸一声令下,犹如将军令一样,冲满气势。体现出来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男人气概!我关上了电视,一家人便开始整理,到了10点左右的时间,出发,哥哥开着车,载着我们,走在抱犊崮的路上,那段路程是最长有是最好玩的一次,我们随着农村小路一直蹦蹦跳跳的,像在开蹦蹦车,经过了九曲十八弯,我们终于走上了光明大路,摆脱的好玩的小路,我们开车走了50多里地终于来到了抱犊崮。

  抱犊崮位于枣庄市东北20公里处,此处群山绵延不绝,峰头林立,自西向东形成一道天然屏障,这就是抱犊崮,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地在我市山亭区境内,也是国家地质公园、AAAA级风景名胜区、省级自然保护区,还和龟蛇湖一起被国家水利部评为国家水利风景区,总面积665.5公顷,森林覆盖率为96.8%故得名抱犊崮,其海拔584米,与龟龙湖交融一体,山水相连,气势磅礴,,古洞仙境,壮观巍峨,“君山望海”为古峄县八景之冠。

  我们到了那已经是12点了,正好我们也饿了,哥哥说去吃饭,半小时后我们开始了登山。一眼望去非常高,很陡,我们来到了本山五分之一的地方,也得有1百多米。累的气喘吁吁的,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来还愿的老奶奶,脸上带着笑容,我的心里也露出一丝丝激动。

  沿着长长的山路,走走停停。不多久,我们就来到了有名的景点“一线天”。“一线天”长约十几米,两边都是陡峭的石壁,石壁之间只有约六十多厘米宽的缝隙,我沿着这条细缝走了过去别说还真好玩。

  这就是抱犊崮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在这座山的山顶就是一座非常大的寺庙极为壮观,在半山腰上,竟有十几个洞,我都看见3个,我们大家都累了,决定不去上面了,就开始下山回家了,出大门就是水库,一眼望去真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水库,可能我们日常喝的水,就是这的水,不喝,光想就觉的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于抱犊崮并联的龟山,真是名不虚传,形状和龟非常相似。

  因为姐姐和妈妈都穿的高跟鞋,所以我们就下山了虽然今天没有登上山顶,但是我的心却登上了山顶。抱犊崮之行不仅锻炼了我的体质,让我饱览了大自然的风光,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干什么事,只有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才能成功。

  枣庄市十五中东校初二:王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