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900字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900字

2011-02-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刻在心上的,永生难忘。

  ——题记

  2010年4月10日,我泪流满面。

  那是和爸的第N次谈话,爸喝酒了,没喝多少就醉了。爸一定是心情不好,要不他喝几杯白酒和几瓶啤酒都没问题,爸一脸忧郁的躺在床上抽烟。

  我知道,爸最近很累,要一边卖木材一边盖房子,其实爸完全可以不用再挣钱了,现在供我上大学,给我找工作的钱也绰绰有余,但爸为了让我过的更好,不惜辛苦为我挣钱。

  爸跟我说了好多好多,学习,工作,他的辛苦,骄傲……我终于忍不住了,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我哭了,我好心疼爸,爸太累太辛苦了。

  爸爱我,超过爱他自己,我哭的泪流满面,我想了好多好多,我向爸承诺了好多好多,爸视我为他的骄傲,爸比任何一个人都爱我,谁也比不上我爸。

  那泪,是咸的,那心是酸的,那语言是温和的,爸是无私的,我是幸福的,我有爸爸的爱,我什么都不怕。

  爸为了我风里雨里的干活,为了我低三下四的找别人办事,我是个千古罪人,我让爸承受了太多太多了,我让爸变的憔悴,我让爸变得心事忡忡,都怪我,我恨我自己。

  2010年4月10日,那泪,那人,那一幕,我难以忘怀。

  忘不了那眼神

  天空阴沉沉的,空气闷闷的,我的心情也是抑郁,沉闷的。

  考试成绩下来了,班级前10名里没有我的名字,抑郁。我幻想着回家的“暴风雨”会有多大。

  然而,却令我惊喜的有一点飘飘然,回到家,考的怎么样呀?哎,又是这句话,不……好。我歉疚的说,既而是父母一阵落寞失望的眼神,他们并没有多说什么。

  关上房门,我仔细的思考着,这次失利的原因,但是那两双失望眼神的降临,扰乱了我的思绪。真是,无言胜过严厉的呵斥,我的心像被无数根针扎一样,那么痛,那么沉,令人喘不过气来,看来我真的让父母失望了。

  回顾平时,上课认真听了,回家也认真复习了,不是说,有付出就有回报吗?那回报呢?难道就是这落寞失望的眼神吗?这真是上天对我的“厚待”啊!

  我伤心,郁闷,但父母一定比我更失落,我能体会到父母那满怀希望的心被我这一击,变得多沉重,我真的伤了他们的心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伤你们的心的!我永远也忘不了那落寞失望的眼神,请你们原谅我,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的,相信我下次一定会很出色的。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长山镇新庙中学初二:武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