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雨_500字

清明雨_500字

2011-02-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

  毛毛雨。

  烈士陵园中前来凭吊的人们络绎不绝。

  洁白的大理石底座上,那位烈士威严的站立着。一双沉思的眼睛望着远方,他的双手紧握着冲锋枪,像是正在站岗。整个塑像虽然只有两米高,却给人一种顶天立地的感觉。

  在毛毛雨中,塑像全身都湿漉漉的,一滴滴晶莹的水珠自上而下蠕动着……

  这时,一位中年人领着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打着一把红色的小雨伞来到烈士塑像跟前。

  “晶晶,瞧,叔叔淋着了!”爸爸拍拍女儿的肩头指着塑像煞有介事地说。

  “妈妈说,那不是真人!”

  “可他有魂哪!”

  “魂?魂是什么样的?”

  “魂嘛……晶晶,那小人书上、电视里,你该见过叔叔的身影吧,他们在枪林弹雨中,抛头颅,洒热血……还记得爸爸曾告诉过你,那国旗、那红领巾的颜色为啥是红的——那是叔叔们的鲜血染成的哩!”

  “真的?真的?”

  爸爸严肃的点着头。

  只见晶晶夺过爸爸手中的小红伞向塑像举去。爸爸趁势将女儿举过了头顶。晶晶抿嘴凝目将伞努力向上举着,爸爸也尽力掂起双脚。终于,那把小红伞牢牢地罩住了塑像的上身。

  父女俩笑得那么灿烂、美丽,

  清明节。

  毛毛雨……

  实验小学六年级: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