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谁最美丽_900字

谁最美丽_900字

2011-02-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夏天的夜晚,森林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动物选美大赛”正在这里举行。

  主持人花公鸡走上华丽的舞台,高声宣布:“现在,有请我们的四位选手入场!”随着音乐的响起,孔雀小姐迈着优雅的小碎步,走到舞台中央,她转了一个圈,“哗”地打开了美丽无比的花裙子。全场观众欢声雷动,赞不绝口。

  第二位出场的是有着“森林之王”美称的狮子。只见他昂着头,迈着威武的步伐,走到舞台中央,甩了一下棕色的浓密的长发,怒吼一声“啊呜——”下面的观众一边使劲鼓掌,一边喊着:“好威武呀!”“好帅呀!”“你是最棒的!”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第三位出场的是我们的“窈窕淑女”——金银花蛇。只见它扭动着细细的腰肢滑到舞台中央,向下面的观众不停地抛着媚眼,观众们又是掌声一片,激动万分。

  最后一位上场的是黑熊,它一摇一摆地走到舞台中央,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憨憨地说:“大家好!我是四号选手黑熊。”观众们发出了不满的声音:“眼睛这么小,还来参加选美?”“你看他多笨呀,话都说不清楚!”“这只黑乎乎的东西哪里漂亮呀!”黑熊听到了,难过地低下了头。

  比赛接近尾声,天鹅评委走上舞台准备宣布比赛结果:“今年的选美冠军是……”突然,后台冒出了一团火苗,烧着了舞台上的幕布。

  只见孔雀小姐尖叫着跑下台,边跑边喊:“着火了!快跑呀!小心别烧到我的花裙子!”狮子慌张地叫:“来人啊!快来保护我呀!”金银花蛇早就溜得不见踪影。只见黑熊快速把主持人和评委推到安全的地方,然后奋不顾身地扑倒在那团火焰上。幸好消防队员大象在,他用鼻子里的水熄灭了黑熊身上的火。但是,他黑亮的毛发己经被烧得焦一块、秃一块的了。动物们围住黑熊表达感谢和关心,并纷纷赞扬他的见义勇为,黑熊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时,天鹅评委走到黑熊面前说“我宣布:今年的选美冠军是——黑熊先生!”森林里所有动物都欢呼起来,黑熊迷惑地问:“可是,我真的没有他们美丽呀!”天鹅评委微笑着说:“你有一颗最美的心!”

  是啊,美丽的外表不能代表一切,只有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教师评语:呵呵,你创作的童话作文给老师带来了惊喜,小小的选美故事引出了对于真美的思考,语言生动,细节描写突出!

  指导老师:董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陆思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