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海_500字

云海_500字

2011-02-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登上了飞机,天上乌云密布,甚至下起了小雨,我想:这次我们坐飞机是看不到什么美丽的景色了。

  但是我们刚刚飞到了云层中,周围就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洁白无瑕的云轻轻地抚摸着飞机的翅膀,再也看不出一丝乌云的模样。云是那样柔软,是那样鲜艳,是那样美丽。我第一次与云那样接近,仿佛一伸手就能抓在手里,抱在怀里,吃在嘴里。

  就在这时,飞机飞过了云层,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明亮而又雪白的画面——那是云的世界,这里有山川,有河流,还大平原。

  那里的山和地上一样,有高有矮,有的又高又陡峭,有的又矮又平缓。有的高耸入“云”,有的低矮如平地。有的山脉相连,有的孤峰耸立。有的似石柱,有的似碗碟,有的似公鸡,有的似神仙,有的似蘑菇,有的似大火。

  那里的河流就与地上的丝毫不差,有的长有的短,有的宽有的窄,但他们总会流向大海。在云上,有的云像长江,有的像黄河,有的像小溪,有的像大海。飞过一段时间,那各式各样的长河的回归到了大海。

  那里的平原就如同地上那样美丽,有大树,有高楼,有马路,有行人,有学校……

  天上的云,是那样美丽,是那样洁白,是那样动人,是那样引人注目,是那样……

  宁波市镇安小学五年级:吴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