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午休时间_650字

我的午休时间_650字

2011-02-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呼,呼呼……”窗外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就像一位魔术师,把我雪白雪白的脸蛋“贴”上了一张红纸,犹如一颗又大又鲜甜的红苹果镶嵌在我的脸上;把我灰蒙蒙的眼睛变得炯炯有神;把我缭乱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

  我在睡梦中陶醉着,被这位“魔术师”叫醒了,我再也睡不着了,我不再是那副懒惰的样子,而是显得精神充沛。我只好乖乖地坐在书桌前一丝不苟地写着作业。我细心地看着一道道井井有条的题目,很轻松地就写完了。忽然,一个数字把我弄得头晕转向,在思考这题时,我还被一块小“石头”绊了一下脚。该怎么写呀?我极力思索着,绞尽脑汁,头都膨大了好几倍,苍蝇在我耳边“嗡嗡”地叫着,似乎要告诉我答案,可我就是想不出来。我往窗外望了望,希望“魔术师”能让我舒缓一下心情。刹那间,一阵飕凉的微风吹在绿油油的树上,我也望了望树,心情果然舒畅了许多。“呼!”我大声地喘了一口气,继续探究让我头晕目眩的“高手”。“对!就是这样写!”我乐不思蜀,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写完作业后,又看了看手表,嗯!正好1点,可以去看《真实故事》了——这是我在午休时间里必须做的一件事。这个节目里有许多故事情节,每当一个故事情节结束时,都会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我从中得到启示,并在生活中有所收获。当我陷在艰难痛苦中时,我总会想起一幕幕让我深受启发的情节,所以我在面对困难时都不会退缩,而是向那些勇敢的人一样不管面对任何艰难困苦,都坚持不懈、勇敢地面对。

  虽然我的午休很简单,但是我却很开心。因为我每一天都有收获,都有快乐!

  岗厦小学五年级:姚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