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学滑雪_800字

寒假征文:学滑雪_800字

2011-02-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的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滑雪,我高兴得一蹦八丈高。很早就听人说滑雪是一项很好玩的运动,今天我也可以尝试一下了。

  一大早,妈妈就带我来到了滑雪场。一看到滑雪专用坡道,我就不由得打了个冷战:妈呀!这么陡,一不留神摔下来,我的小命还不得呜呼哀哉了吗?妈妈看透了我的心思,就给我请了一名教练。

  这位教练可不含糊,来到我身边,二话不说,用手扒拉我一下,示意我跟他走。我乖乖地跟他来到了平地上,他终于开口了:“先在雪地上练习刹车。”他一边做示范,一边讲动作要领,我认认真真地模仿着,没一会工夫我就学会了原地刹车。我充满自信:这有何难?也许是他看我不笨,一招一式还像模像样,就把我带到山顶上。在他的引导下,我坐上了“魔毯”。放眼一看,坡下的人仿佛童话中的小矮人。我刚刚树立起来的那点自信已经飞到了九霄云外:看来今天非要落个粉身碎骨不可!不由得腿发抖,手发软。教练看了看我,鼓励道:“没关系,记住要领不会有危险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我咬紧牙关,决定挑战自己一把!我定了定神,双手拿起雪杖,用力一杵,“嗖”的一下飞了出去。越滑越快,雪道两边的景物飞速划过,头晕晕的,怎么刹车?怎么刹车?还没等我想起教练的教导,“啪叽”,我一屁股摔在了雪坡上。愣了愣神,我赶紧跳起来,摸摸胳膊腿,都在;掐掐脸,还很疼;哈哈,我还活着!我立马来了精神,顾不了那许多了,我勇敢地站起来,掸了掸身上的雪,揉揉屁股,就要继续滑。教练拦住我,微笑着说:“两个滑雪板中间的距离要稍微远一些,这样就不会摔跤了。”我一试,果然如此。经过反复练习,我终于能够顺利滑下来了。

  我不仅学会了滑雪,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敢于尝试并掌握正确的方法,成功就一定属于我。

 

  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四年级:刘溆婷

  点评:本文选材新颖,中心明确,结构完整,通过写学习滑雪遇到的困难到学会滑雪获得了经验,表达了小作者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最后运用成功属于敢于尝试的人升华主题,很有见解。

  点评老师:索宇加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