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胜似亲人_600字

胜似亲人_600字

2011-02-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丽丽是汉族人,她的爸爸在苗族工作,他们一家人都住在苗族。

  周丽丽家的对面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这位老奶奶已经七十出头了,由于她的儿子在外地工作,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周丽丽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每天,周妈妈总会在中午去老奶奶家。老奶奶洗衣服,叠被子等等。周妈妈还经常教育周丽丽:你一定要善良,因为只有善良才能取得他人的尊重。

  有一天放学,周丽丽认认真真地做完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然后悄悄地来到老奶奶家门口,轻轻推开一扇门。周丽丽发现老奶奶在打盹,便悄悄地端起一满盆衣服,来到河边.周丽丽蹲下来,拿出一件衣服洗了起来。刚洗第一件衣服的时候还挺容易,可是洗第二件的时候已经快不行了。但周丽丽仍坚持着。当周丽丽洗最后一件的时候,手得通红通红,连脸都红。周丽丽仍沉着地蹲在,仔细地搓着每一个角落。当有一个角落洗不净的时候,她再打上一点洗衣粉,使劲地搓起来,直到没有一点污垢了为止。

  周丽丽终于洗完衣服了,她用冻得通红的手捧起刚洗的衣服,朝那位老奶奶家走去。刚到家,周丽丽又忙活起来,她把刚洗好的衣服晒起来。就在这时,周丽丽的背后然传来一声:“丽丽呀!你又来帮我洗衣服了呀!”“没事儿,这是理所当然的。”老奶奶紧紧地搂住周丽丽,用那粗糙的手抚摸着周丽丽光滑的脸蛋。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同学们,请你们留心观察一下你周围的人,他们是否需要你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来帮助一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张振武小学四年级:胡方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