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快乐的除夕_700字

寒假征文:快乐的除夕_700字

2011-02-1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起了个大早。睁开朦胧的睡眼看看日历,“2月2日,除……除夕!”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么快就大年三十了!打开窗户一看。哇!人们都穿上新衣服上街了。一些起得早的人已经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了。没错,那肯定是年货!“儿子。”爸爸摸了摸我的头,“既然已经是大年三十了,那咱们就去逛街吧,怎么样?”“行!”我响亮的回答道。

  大街上几乎没有一点空位,真可谓是“虽席地不容间也”啊!各大商店都打扮得年味十足。每个商店都准备了数之不尽的年货,人们争先恐后的挑选。快乐无疑可以描写人们的心情。

  在这和美佳节里,红色无疑成了颜色中的主导者。各种包装盒上都有那灿烂,象征着喜庆的火红色。纵然是这数九寒冬,我们也感觉不到寒冷啊!

  在各地,我都看到了烟花爆竹,听着那似曾相识的“噼里啪啦”声,喜悦之情不禁油然而生。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快乐和喜悦,世界是那么的快乐,似乎快乐已经进入了每一个人的心坎,把这一年来的烦恼都统统忘记,莫过于这和美的除夕了。

  夜幕降临,我和爸爸妈妈在家里吃团圆饭。这一桌饭菜可真是丰盛啊!色香味俱全嘛!吃过了团圆饭,我们一家三口便打开了电视机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家里不时传来了一阵阵的笑声和喝彩声。待到新年的钟声敲响之时,窗外烟花飞腾,鞭炮声也接踵而至,又为除夕之夜写下了一曲华美的乐章。烟火把夜空照得犹如白昼一般,我连忙拿出相机,拍摄下了这美丽的瞬间。随后,世界渐渐的静了下来,大家都怀着对除夕的憧憬和向往,在户外点亮了许愿灯。每一盏灯似乎就是一个梦想,它促使我们不断向前奋进。最后,万籁俱寂,除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除夕,来年再见!

 

  四川省宜宾市第八中学初二2012级9班:王凯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