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春节随记_650字

寒假征文:春节随记_650字

2011-02-1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是我们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也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是呀,过春节可以买新衣服,得压岁钱,还有平常很多的愿望可以在这天实现,小孩子们怎能不喜欢春节呢?

  购物热潮

  在春节的前几天,街上出现了一群疯狂购物的人群。他们买这个买那个,为春节的到来增添了气氛,街上更是拥挤不堪,不过大家都很遵守交通秩序,没有什么事故发生。在这几天,街上货物琳琅满目,看都看不过来。一群可爱的小baby吵着要买新衣服,妈妈只好带着他们往衣服店走去,看着店主摊主们笑呵呵的样子,收入一定不低咯,也可以为他们自己添置年货了。街上的对联炫耀着我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

  除夕之夜

  除夕了,很快到晚上了。天空上绽放出一朵朵绚烂的烟花,五彩缤纷,很美很美。几声清脆的爆裂声,原本墨一般黑的天空变得通明,五颜六色,远处的草草木木也清晰可见。一阵烟花雨过后,传来人们的欢呼,是啊,新的一年要来到了,哪有不高兴的道理呢?天上的美景稍纵即逝,地上的惊喜却在漫延。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坐在饭桌前,吃着热乎乎的年夜饭,看着春晚,其乐融融。

  走亲访友

  今天就是新年了,人们都穿着新衣服过年,过年最重要的,还是压岁钱。我们家里,我和姐姐的一声“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得到了大人的红包,也换来了全家人的笑声。笑声越来越多,我们手中的钱也多了起来。我们一个大家庭的十几个人在一起看着搞笑的节目,笑声连连。早上吃饺子,奶奶包了9个钱,我和妈妈都吃到了两个,这钱代表着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当然是吃的越多越好咯。

  过新年,一家人快快乐乐,这才是最好的新年。

 

  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实验中学初一:秦婉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