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空位_700字

空位_700字

2011-02-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的雨很绵,我们都禁锢在茫茫人海之中。

  哒—

  大家向前一拥。只听见几声隐隐约约的对话:“对不起啊”,“没关系,都是常有的事,别放在心上”。

  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位很靓的阿姨。在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光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带着精恰的弧度,薄薄的唇,色淡如水。栗色的头发又黑又亮,闪烁着熠熠光泽。

  但她依旧不显得满意。貌似雨打掉了她的新妆而感到生气。抬起细窕的手指,拿着化妆品轻勾着眉,身上飘逸出淡淡薰衣草的香味。又卸下围巾随手放在她旁边的空位上,很久很久……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着,不知过了多久,大家又一次向前一拥。上车的人多了,车里的人更多了,挤得大家“发福”。上车的人含糊的透着缝隙模糊的看到了一个空位,于是擦肩擦背地走过去。但最终令大家失望了,因为“空位”上已经被占位了,而且是一位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占位主—一条围巾。

  接着出于大家的心声,仿佛在议论些什么……终于有一个大的声音扬来:“怎么这么没素质啊!”

  啊,是啊,怎么这么没素质,多么诚恳的话语!我心里仿佛被什么震了一样,是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之后受到什么震撼猛然站了起来,“来,这里坐”。

  雨愈来愈小,离地点也越来越近。

  该是下车的站了。我和那位阿姨是在同一站下,等待着下一车的来临,她站在我旁边,还不时在脸上做一些“星星点点”让我顿时感到恶心。车疾速般迎来,我们恰好又在同一站上。

  上了车,那位阿姨又想找座位坐,我真为她的行为而感到猥琐。

  她眺了眺,确乎是看到了一个空位,走近一看,却不尽如人意,上面竟然放着一把水淋淋的伞。

  她愣了一下,轻轻地说了一声:“怎么这么没素质啊!”

  宜昌市第十四中学初二:余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