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情书碎末_900字

情书碎末_900字

2011-02-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我的谁?哥哥、同学还是……陌生人?我和你并不熟!可是我没有把你当成一个普通朋友。对!我暗恋你了,怎么样嘛?其实,要不是那本政治书,我一辈子不会认识像你这样长相和字迹成反比的人吧!

  喜欢你那天就是我认识你那天,我所中的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那天,我没有带政治书,好友从你们班上随便抢了一本给我。上课时,我翻开扉页就看见了你老兄的大名。你的名字歪歪斜斜的。我当时就笑喷了:怎么一个中学生写的字,写出了小学一年级学生的水平?顿时,我对你充满了好奇,我一定要认识你!

  为了报答借书之恩,我很认真的在书上做了笔记,并用我的字体在书上写了一句谢词和我的名字。由于书不是我还的,所以没有见到你。但是那天学校组织看电影,好友说你就是借我书的人。我就一个劲儿盯着你看,你当时一定以为我高烧不退吧!为了让你印象深刻,我出乎意料的走到你面前说:“你就是xx哥哥?谢谢你的政治书!”你很白目的抬起头用你极度清亮的眼睛看着我说:“哦!就是你借的我的政治书呀!谢谢你的笔记,还有……你的字……很漂亮!”

  你为什么不说我很漂亮?好吧!我承认我当时就沦陷了!我被你电到了!所以我总是下意识的忘记带政治书。每一次都是借你的来用,而且每一次借你的书都会认真的做好笔记,目的是为了让你上课时不用记了……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偷偷的喜欢你,可好友告诉我她也喜欢你,并且你也喜欢她,那天我叫你做了一个测试,结果证明你真的是喜欢她的……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人默默的退出……

  那天,我从一本书抽出了一张纸,这是一张情书。是我熬了好几个夜晚写的,我修改了好几遍。我原本想再借一次你的政治书,并将它夹在里面。可是,你的书已经不是属于我的了,它是那个你心所属的女孩的:

  哥,祝你幸福!!

  我站在我们曾经一起吃饭的小榕树下,将我这封字字含情的情书撕成了一片一片难以愈合的伤口。我将这些碎片撒了出去。

  看着碎末飞舞,心死得好美!!!!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中学初二:成鑫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