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观《变形记》有感_750字

观《变形记》有感_750字

2011-02-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是我看多了港台暴力片,或许是听的太多英雄血泪交织的故事,或许是杀人如麻,且不偿命的网络游戏玩的太多,使我总感到人间真情难觅,可我发现我错了!

  近几天,我看了一个叫《变形记》的节目,它深深触动了我。

  恍惚间,我觉得我与节目主角魏程有着类似的不堪回首的生活经历。两年前,我和几个“侠义哥们”学会并爱上了网络,它成了我的一种追求,以至于达到一种痴迷程度。每天沉迷于那个虚幻。神奇。使人满足的世界,不能自拔,学习也是人在教室心在网,慢慢地一落千丈。从那时起,我花钱毫无节制,对家长的态度也变得冷漠,甚至学会了抽烟,喝酒等恶习。父母因此把我送往峪宏学校,希望来改造我。起初我闷得慌,甚至有些邪念,可渐渐发现接近网络已没有可能,所以心又回来了,可“烙印”却没有减退,往往还是心不在焉,可《变形记》其中几个镜头让我落泪,心中也恢复了平静。

  镜头是高爸听说魏程想去黄河,便弯下腰,从一只破旧的布鞋中取出一个叠得厚厚的塑料袋,他用长满老茧的手取出一把皱皱的毛票,共20元。高爸说这是他多年的积蓄。20元!20元!20元在魏程的生活中只是一天的零用钱,而20元却让高爸攒了多年,魏程在推迟过程中哭了,我的眼眶也湿了。那20元毛票,它实际的面值并不大,可它的作用重大,是它让魏程悔改了恶习,是它唤浪子回头。我看了这个镜头,忍不住扭过头用手拭泪,我不光是在拭泪,而且也在面壁思过,躲避心灵与人性的谴责!那天晚上,我彻底改了,我定了人生目标,改变了人生的轨道,那时我心中说:“网络,一个荒唐而离奇的笑话!”

  看过节目的那天晚上,我一夜都没睡好。我在温暖地被窝中又哭了,我掉出了悔改与洗濯自己心灵的泪!我使劲抹干了泪,微微笑了一下,心中恢复了平静,说道:“浪子回头金不换!”知错就改,明天,依然充满阳光!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峪宏中学初一:马子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