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因为有你_650字

因为有你_650字

2011-02-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瑟瑟,火红的枫叶在天空中一连打了3个旋儿,才飘下来。远方是那朦胧的山影。

  你,在我身后曾经留下过多少的脚印?在我坐在窗前练琴时,你时而大喊,错了,时而微笑,不错,有进步!这是你在我身后留下的胖脚印;“等我一会儿,今天雪下得太大了,我送你上学去!”你把自己虚弱的身子裹的里三层外三层的去送我上学。“来,踩着我的脚步走,别把你的鞋弄湿了。”这是你为了我在风雪中留下的胖脚印;“这孩子怎么了?吐的这么厉害,不行,我必须赶紧去取药。”你冒着雨跑到中花取药,结果还要等20分钟,你不放心我,又跑回家来看我,这是你在我生病时留下的胖脚印。

  岁月的木梳,早已把你乌黑亮丽的长发梳成了白发,却梳不走你对我的爱,梳不走你在我身后留下的胖脚印,你的脸上早已布满了皱纹。我知道,每一道皱纹都蕴藏着对我的爱,都蕴藏着对我的关怀,都蕴藏着对我的担心,你失去的一切一切,都因为我,而我得到的一切一切,都因为你。

  因为有你,我才来到这个世界;因为有你,我才快乐的成长;因为有你,我才勇敢的起飞;因为有你,我的翅膀才更加健全;因为有你,我才自由的在蓝天里翱翔。

  收音机里回荡着古老的乐曲,就好像你在我耳边说不完的怜爱。我想仰望天空呐喊,可是,我鼓不起勇气。我想哭,因为我看到你的白发,看到你的皱纹,看到你的一切一切。我哭了,你赶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可你眼中回荡着的是无限的愁,无限的忧愁。我不哭了,望着你,可看你的脸时,我的眼里又充满了泪花,因为有你,我得到了一切一切,而你却丢掉了一切,只为我。

  麓山国际初一:冯子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