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_8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_800字

2011-02-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星眨了眨疲乏的眼睛;月亮揉了揉红肿的眼睛;微笑的望着窗前的我。夜已深了,大自然沉睡着。我合上书本,又一次翻开那本日记本,这上面没有斑斓的色彩,但那:“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23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却格外吸引着我,这则格言,时时刻刻激励着我前进。

  日记本一页页的翻过,随着阅历的增长,对于这句23字的格言,我更加喜欢它了了。记忆的小溪淙淙流淌,忽然一个浪花溅出,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那时我上四年纪,凭着新来的王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时,我认真听讲,给老师留下了好印象;再加上,第一单元测试我获得了100分,因此王老师让我当数学班长。”看!有多少双不解的眼睛在盯着我;有多少只嘴巴议论纷纷;有多少颗不服我的心。我知道,以前的我并不出色。所以,同学们对我并不满意。不过,同学们的瞧不起不但没有让我丧失信心,反而让我振作了起来。自从那天起,每天晚上我总在别人松懈的时候加把劲去追,直到太阳落山,月亮来值班。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我又坐在窗前复习,陪伴我的只是那滴滴答答在走的钟表。第二天,在考试中,我认真审题,做完每一道题,又利用剩余的时间,把考试题重新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在发下成绩单的那一刻,3个显眼的数字如愿的出现在我的眼前:100分。是啊!凭着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决心换来的成绩就在这一刻来到了我的身边。

  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位年轻帅气的大哥,竟然在偷东西。这时一位叔叔挺身而出与小偷搏斗,邪恶最终是战胜不了正义的,小偷虽落入恢恢的法网,但却引起了我反思,我很想送给那位大哥一句话: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如果他理解了这则格言,我想他就不会有不劳而获的想法去偷了。我真的好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喜欢、理解这则格言。

  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我想只要有这则格言时常来激励我,我会飞的更高更远。我坚信自己最喜欢的这则格言一定是至理明言。我深深的喜欢着这则格言,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一直把它当成我走向成功的引导者。

  信阳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左世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