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惊雷——暴雨——狂风_550字

惊雷——暴雨——狂风_550字

2011-02-0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几时,天空中被乌云笼罩,黑暗降临城市。四周静得可怕,如同一部没有色彩的无声片。突然,我们隐隐听到几丝风声,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轰隆!!!”一道闪电穿越长空,紧跟着,又一串电流划破天际,又一道强光刺激了我们的双眼,这一切如同奏鸣曲开始时那一连串的鼓点。突然,狂风大作,空中的乌云开始快速地盘旋,这风让树都直不起腰,让衣服都随风飘动。那呼呼地风声响亮而又刺耳。“砰!”又一声惊雷穿过我们的耳膜,盘旋着的乌云拧成了一团,挤出了几滴雨点儿。随后,暴雨在风的呼啸,雷的怒吼中疯狂地降下,瞬间湿润了地面。漫天的雨点在风的驱使下变成了一丝丝细长的水柱,压得小花小草抬不起头。雨中的一切事物都被狞笑着的风雨蹂躏得不知原型。

  仿佛成了风暴的奴隶。风、雨、雷开始演奏他们独特的乐曲。雷声如同大鼓,风声如同黑管,雨声如同钢琴。三者在一起仿佛奏出了一首气势磅礴的交响曲,再加上咆哮的闪电,肆虐的狂风,倾泻的暴雨。变成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带给人无穷的震撼!!

  渐渐地,雷累了,风倦了,雨困了。太阳也从密不透风的乌云中钻了出来。花草抬起了头,树木挺直了腰,一切又如从前一样,仿佛刚才的风雨交响曲只是一场梦……

  杭州求是(星洲)小学六年级:朱子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