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赏西湖_750字

赏西湖_750字

2011-02-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的好;“桂林山水甲天下”可杭州西湖更美丽。今天我们来到了闻名于世的杭州西湖游玩。

  西湖果然是不同凡响呀,西湖水真静呀,静得像一面镜子,西湖的水真柔啊,柔得让人把手放进去却感觉不到水的波动,西湖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翡翠,太阳照耀着西湖,使得西湖水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闪闪,真是美妙极了。

  朋友你坐上一条小舟,舟儿荡漾在湖面上,广阔的湖面与远近景色历历在目。你放眼望去,四周是无边的绿,山峦在绿色中忽隐忽现,这时舟儿不知不觉到了湖中心,凭栏了望,又一景物亭亭玉立在水面映入你的眼帘,那就是着名的“三潭印月”32个月亮(听杭州朋友介绍一元的纸币上就有这一景观)这何谓是三潭印月32个月亮呢?是在八月十五的这一天晚上,在这三个石塔中的15孔里,都放上蜡烛,这样就变成了16个月亮,再倒映在水里就成了32个月亮了。这时小舟已经靠岸,你抬头向上观看进入你视线的是那远近闻名的雷峰塔,那《白蛇传》里压着白娘子的雷峰塔就是此塔。

  我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游览过红叶似⒂火的香山,欣赏过怪石嶙峋、危峰兀立的黄山,却没见过西湖周围的山。西湖周围的山漫山遍野的都是绿色没有一点空隙,有着上千年树龄的苍天大树,在这里满山皆有,这里的空气新鲜,跟这里树多有着密切的关系。

  若你围着西湖走一圈会觉者西湖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胡风温柔的吹拂在脸面上,舒服极了这种美会使你将一切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会着一个好的心情来赏西湖。

  西湖水峰峦雄伟虽没有大海波澜壮阔,没有桂林水秀丽,西湖周围的山虽没有泰山雄伟,没有香山红叶似火,也没有黄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但文化底蕴却比他们高,无论是山还是水都蕴藏着一个奇妙的故事。我被西湖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流连忘返。

  西湖中树连着水,水连着树,水中的人舟与大自然构成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滨城区第一小学五年级:新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