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一回“大夫”_550字

当一回“大夫”_550字

2011-02-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做过好事吗?你肯定会回答:“我做过!”我也做过让自己感到骄傲的事情。不过,我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不信,随我来看看吧!

  (一)弟弟发烧了

  那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弟弟两人。本来在睡觉的弟弟睡醒后,忽然大哭起来。我急忙跑进房间一探究竟:弟弟的脸颊红红的,像两个红苹果。我走向床边,伸出手试了试弟弟的额头。呀!有点烫,我顿时慌乱了起来,心想:发烧可大可小啊,这可怎么办?不行,我要冷静一点,想想办法。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从抽屉里拿出体温计帮弟弟测体温。糟糕!真的发烧了……

  (二)帮弟弟“治病”

  确定弟弟发烧后,我跑下楼,拿出弟弟平常发烧时吃的药,倒了一杯温开水,又跑上楼。我小声地对弟弟说:“你不要哭,乖乖吃下这些药,烧就会慢慢地退了。”弟弟安静了下来,乖乖吃了药。等到弟弟再次醒来时,烧已经退了。嘘!有惊无险。

  (三)受表扬

  爸爸和妈妈回来后,我弟弟发烧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爸爸听后,摸着我的头说:“幸好你够机智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呢。”“好孩子,这次干得不错。”妈妈喜出望外地说。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感觉真爽啊!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每当想起这件事,不禁“佩服”自己的机智。

  福建省晋江市永和镇邵厝小学五年级:邵滟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