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美丽的手 _500字

美丽的手 _500字

2011-02-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奶奶今年70多岁了,是全家人的关心对象,大家经常给她买东西。就是再多也不过分,因为,她是一位年迈的老人。

  但是,她从不把自己当作一位年迈的老人,虽然她走路很慢,头发很白,她还是天天帮家人洗衣服。种菜。浇花和洗碗,我们时时告诉她,“家里有洗衣机,不用你操劳!”可是她总是说:“手洗的,比用洗衣机洗得干净!”

  昨天,我牵着奶奶的手,跟她一同去买菜,路上,我发现奶奶的手原来是那么粗糙,没有一点光泽,手上全是皮,让我痛在心里!我偷偷看了一下奶奶的手,全是伤疤,我小声哭泣,身边的奶奶仿佛一下衰老了许多,但在我眼里,奶奶也变得更加伟大,她为了大家,不顾一切,手伤了不说,受凉了也不说,心中只有我们。不管奶奶的手多粗糙,伤疤有多少,我相信,在大家眼里,奶奶的手,永远是最美丽的!最勤劳的手……

  回到了家里,我把自己的宝宝霜给了奶奶,让她每天都要涂,可她还是那样,坚决不同意,说:“你还小,手和脸都受不了寒!我一老人,再怎么涂也没用!”在我再三央求下,她终于同意了。可是,她每天还是帮忙做家务,而且乐在其中!

  奶奶的手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手!

  福州教育院附属第二小学五年级:林雨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