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勇敢的年轻人_600字

勇敢的年轻人_600字

2011-02-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背着书包去上补习班。就在等车时,我看到了惊险的一幕。

  一位年过半百的老奶奶牵着她的小孙女去公园玩。不知怎么回事,小孙女突然松开了奶奶的手,独自向马路跑去。跑到正中间,忽然停下来,回头看了看奶奶,叫道:“奶奶快点吧,我等不及了!”老奶奶焦急地说:“我的乖孙女,快回来,有危险。”可是小女孩似乎没听懂奶奶的话,依然不停地向奶奶招手。

  就在这时,一辆大卡车向小女孩迎面驶来。司机被小女孩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汽车像脱了缰绳的野马向前飞奔。大家都惊呆了,一个个束手无策,谁也不敢上前去救那危在旦夕的小女孩。老奶奶吓得晕了过去。我的心也怦怦直跳,心想:这下完了,小女孩一定没命了。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只见一位二十来岁的青年挺身而出,箭一般的冲了上去,抱起小女孩,跳到路边。“轰”的一声卡车开了过去。年轻人倒在路边,小女孩正躺在他的怀里。周围的人一下子围上前去。小女孩爬起来,哭着喊:“奶奶,奶奶。”年轻人连忙站起来关心地问小女孩有没有事,周围的人看到这情景都松了一口气,那位青年把小女孩送到老奶奶面前,老奶奶高兴地把小女孩搂在怀里,亲了又亲。人们都向年轻人投去赞许的目光。

  年轻人走了,消失在来来往往的人流中。我想:就在这瞬间,多亏了这位年轻人,不然……我们的社会多么需要这样见义勇为的人啊!

  北京市门头沟区工人子弟小学五年级:徐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