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朋友_600字

朋友_600字

2011-02-0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华健的一首经典歌曲《朋友》如今再次唱起,想起了当初那些个难忘的时刻,却始终找不到当时的泪流满面。

  初中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元旦晚会,在晚会的最后我们在班长的提议下在漆黑的空间里合唱这首歌。旋律响起时,我的眼泪就那样不受控制、肆意的酝酿了,当我意识到时,却已蹲在地上开不了口了,因为一开口就是夹杂着哭腔的走调,调整呼吸,根本没用!那该死的泪就那样一波接着一波,一阵高过一阵的汹涌。幸好是在黑暗里、幸好是在洪亮的歌声中,没人看见我此刻狼狈的面容,真的是眼泪鼻涕充分融合,一定都分不清楚了。泪水冲刷着我的回忆,曾经的欢歌笑语,曾经的那些美丽的曾经,流淌过我的心头暖暖的,终于汇聚在一个“百宝盒”中封存在心脏的中央。还记得当时的我倔强的擦干了满脸的“混合物”,倔强的对曾经的他们笑,他们所认为的我的傻傻的笑容,却发现他们的眼眶也遭受了泪的侵袭。

  一曲终了。

  朋友,真的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友谊也似乎是看的见摸得着的,可是却无法描绘它的形状,无法说出它的触感,只知道,它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也不能随意抛弃的东西!

  曾经,他们问我:“亲情、友情、爱情哪个最重要?”我思考了一会儿坚定地回答:“友情!”因为,我认为友情是亲情和爱情的基础,而亲情和爱情也是在这之上的升华、深化。现在,我可以不加思考仍坚守着那个信念:“友情”。

  人总是在不断结识新的朋友,我同时也不想失去原来的知己,是不是有点贪婪?不过,我却很喜欢自己这一贪婪,不管怎样,祝朋友永远平安!

  铜山中学高一:天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