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冰雪之旅_1200字

快乐的冰雪之旅_1200字

2011-02-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在雪地上玩耍了。听妈妈说,鸟巢的冰雪嘉年华非常有趣,我恳求妈妈带我去那里玩。妈妈笑着说:“行啊,咱们可以约小小一起去。”我真高兴啊,我问妈妈:“什么时候去呀?”妈妈说:“下个星期四,好吗?”于是,我每天都在盼望星期四快点到来。

  星期四终于到了,我和好朋友小小、妈妈一起出发去冰雪嘉年华。我觉得那里很大很美,到处都是洁白的、凉丝丝的雪,雪地上有高高的滑道,还有一个大帐篷呢。我和小小像火箭一样冲了进去,把验票的阿姨下了一跳呢。

  (一)刺激的滑雪圈

  我们先来到滑雪圈的小山坡。我觉得山坡很高,我有点害怕。可是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尖叫着滑下来,他们看上去很开心。我有点担心地对妈妈说:“我可以不滑吗?”妈妈鼓励我说:“试一下吧,没准你会觉得很好玩呢。”这时候,小小已经开始费力地往山坡上拉雪圈了,我连忙跑过去帮忙。小山坡真滑呀,我俩好不容易来到了山顶,小小勇敢地滑下去了,我想我也能做到。

  轮到我滑雪圈了,我先小心地坐在雪圈上,把腿放在雪圈外,双手抓紧雪圈,“嗖”地一下就滑下去了。哇,果然很好玩,我感觉像飞起来了一样。我不害怕了,还想再玩几次。妈妈夸奖我说:“然然真勇敢!”我骄傲地笑了,就又跑去玩雪圈了。

  (二)精彩的马戏表演

  嘉年华里还有精彩的马戏表演呢,有鹦鹉骑车、打水,小狗跳圈、狗熊劲舞,最有意思的是猴子表演了。

  一只毛茸茸的小胖猴出场了,它要表演走钢丝。只见它两手各握着一束花,晃晃悠悠地走在细细的钢丝上。我真为它担心,怕它掉下来,可是它转眼就走到了钢丝的另一端,大家都欢呼起来,真精彩!

  接下来,两只小猴骑着自行车上场了。它们神气十足地绕着场地骑了好几圈,突然,一只小猴子不小心骑歪了,它的自行车掉下了舞台,猴子连忙下台拿它的小车。它就在我的正前方,我真想帮它一下。这时候驯兽员帮小猴重新上台,它又认真地骑起来了。

  精彩的演出结束了,可是舞台上还有一只骑车的小猴不肯走,知道为什么吗?原来啊,它正在等待大家的掌声呢,真有趣!

  (三)可爱的企鹅们

  我们来到帝企鹅的小雪屋,远远看见3只大企鹅正呆呆地站在雪地上,眺望着前方,我猜它们大概是企鹅爸爸,正在想念南极的老家吧。

  走近一看,啊,还有一队胖乎乎的小企鹅正排着整齐的纵队,摇摇晃晃地走来走去。它们的肚皮是雪白的,后背是乌黑的,一双双圆溜溜的黑眼睛真可爱。它们一直张开胳膊,迈着整齐的步伐,欢快地向前走,走到尽头就马上转过身去往回走,走啊走啊,一刻也不停。它们是在健身吗?在减肥吗?可是他们也不胖啊,真奇怪!

  (四)欢乐的淘气城堡

  最后我们来到了淘气城堡,这是我和小小最喜欢的地方了。我俩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飞快地跑进城堡。

  我们不停地蹦啊跳啊,爬上爬下,太好玩了。妈妈说:“你们休息一下吧。”可是我们还没玩够呢,不肯停下来。城堡中最好玩的是一座可以跳来跳去的小桥了。它是由3个充气柱子组成,上面有三段小桥,可以先踩在一段上,接着再跳到另两段,很有趣。

  时间过得真快,该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公园大门,我觉得这次冰雪之旅很有趣,真想再来这里玩。

  五一小学二年级:王骁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