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_350字

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_350字

2011-02-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一星期的时间内读了世界名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在这本小说中,我对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散发出对革命崇高精神的理想光芒、充满了炽热的革命热情。小说写了保尔·柯察金的一生,反映了苏联革命与建设初期美好前景,揭示了苏维埃国家的新一代在紧张激烈的革命风暴中有钢铁般意志与崇高品德。

  这本书不但是一本科教书似的作品,还是一个艺术珍品。小说获胜之处不在于词藻的华丽情节生动,而是真实描写出的惊人力量和令人深思的人生哲理。

  小说通过主人公保尔·柯察金革命斗争中的成长历程,真是的揭露了十月革命、国内战争到深入写的回复国民经济各个时期苏联社会特点与时代气氛,热情的赞扬了为祖国而战的年轻新一代,展现了他们成长历程和精神风貌。

  柏杨小学五年级:刘浩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