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校园双龙传(一)杨虎传_450字

校园双龙传(一)杨虎传_450字

2011-02-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报告!”

  一震雄浑的声音传来,大家不约而同地甩头望去。大大的头颅,浓黑的眉毛,组就了这样一个男孩。双腿打转地站着,没有特别名牌的衣服。但他的嘴角依然轻轻地斜着,好像在轻轻地藐视这个世界。

  他的眼睛,深邃的透露出那高傲的心理世界。

  在入学的第一天迟到,他却用他雄浑的声音表示他对老师与同学没有丝毫的愧疚。

  老师和蔼地说:“进来,以后不要迟到了。”

  那个男孩甩了甩他那拐弯的腿,走进了教室,头也不回,眼睛也不扫描一下这新的世界,只是直直地往前走。

  老师问:“这位男同学,你叫什么?”

  那个男孩沉闷地说了一句:“杨虎。”就像打发无聊时随便应付一下。

  老师接着并无恶意地嘲弄了一句:“杨虎,以后再上厕所的时候少上会,不要时间太长了,都误了上学的点。”

  说完同学们哈哈大笑,直有他——杨虎用他那深邃的眼睛扫了一下众同学,之后又瞥了一下老师,那眼神给所有人都带来了一股寒气。

  之后,热闹地教室立即变得鸦雀无声,众人还都在回忆那如鹰般尖利的眼神所带来的恐怖,还是只有他在安静地收拾着书包。

  (未完)

  冶金中学初一:吕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