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愉快的一件事_550字

不愉快的一件事_550字

2011-01-3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绚丽多彩的童年中,发生过许多事。有令我激动的事,有令我不堪回首的事,有令我自责的事……但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那件发生在我和最要好伙伴之间的那件不愉快的事。每当想起,心里总是后悔怎么没把“对不起”这三个字说出口。

  在一个寒冷的星期天,我和好朋友相约一起到学校小沟里玩公仔。刚开始,我召唤出我的“一号战将”——“卡西”配合我的“拐子招”与朋友相抗衡。结果我赢了十几只公仔。突然,朋友大声说道:“绝招,出来吧!我的‘依龙达’!”朋友用力一弹,我低头一看,“哈哈哈”我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朋友仔细一看:“没打中——我逃。”朋友一把把他的公仔拿走了,而且还把我“卡西”抢了。顿时,我火冒三丈,马上举起像熊一样的大巴掌,向朋友的背上一拍,接着我听到朋友的惨叫声。

  朋友的哭声,引来了他的妈妈。我慌张地把朋友抢我公仔的事告诉了朋友的妈妈。后来,朋友在他妈妈的威逼下,把公仔还给了我。不但如此,他还挨了一顿打。临走之前他对我说:“以后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从此以后,我们俩真的没有来往了。

  这真的是一件不愉快的事啊!因为这件事,我和朋友闹翻了。其实我一直想跟他道歉,可是每次到口的话总堵在嗓子眼儿里吐不出来。就这样,直至朋友搬家了,也没能化解这次的矛盾。哎,真遗憾!

  福建省晋江市永和镇邵厝小学五年级:邵景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