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的菜园子_350字

我家的菜园子_350字

2011-01-3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块正方形的菜园子,它的四周围着高墙,里面种着许多的瓜果和蔬菜。园子的北面长着艳丽的蔷薇花;南面长着茂盛的苹果树。春天,菜苗从地里钻出头来,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一群群毛绒绒的小鸟在树枝上嬉戏,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整个菜园生机勃勃。

  到了夏天,一朵朵向日葵盛开了,它犹如一个个金色的太阳。苹果树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招引了一群群的蜜蜂和蝴蝶,园子里非常热闹!高粱细长的头上像一簇燃烧的火把。地里长满了累累的果实。

  秋天,树上的苹果红通通的,真像小妹妹那红扑扑的脸蛋。葡萄紫得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橘子、柿子你碰我挤,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下过一场大雪的冬天,地上就像铺了一层银色的地毯。几片树叶落到了菜园里,远远望去,像冬天开的小花朵。

  菜园的四季,真是一幅奇妙的画卷啊!

  华维文澜小学四年级:冯梓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