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再见了,十六班_800字

再见了,十六班_800字

2011-01-3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聊时翻看着毕业纪念册,是整个年级的。看到了好多初中同学,照的好傻。翻着翻着……

  不知不觉中翻到了十六班。应该是亲切的感觉吧!可是却涌上来一阵莫名的伤感。看着王老师和蔼的面孔,看着王老师对我们的寄语,看着王老师对我们的描绘……

  感觉十六班离我好远,却又好近。曾经的十六班,曾经的辉煌,曾经的友谊……

  7月份的临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一声“再见”,就把六年的光阴从此阻断,让我们无法再去回首。当我们狼狈地再回头时,却发现它还在原地微笑地注视着我们。那时的欢笑、泪水、郁闷、无聊、伤心、生气……

  似乎又让我们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童真的时代。似乎又在重演一幕幕美好的画面。

  “再见了,我们可爱的六年!再见了,大家永远的十六班!”

  永远的十六班?对!那个首届跳小绳比赛的冠军;那个纪律不好但又好聪明的班级;那个团结向上的班级;那个温馨的班级……

  那个永远的十六班。那个永远是王老师领导的最天真、最可爱的班级。

  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还没毕业。毕竟没有参加毕业典礼,也没有让泪水浸湿悲伤地脸庞。但是也没能和同学们在在附小的最后一天见上面,没有和附小告别。是有些愧对?还是有些庆幸?却永远忘不了王老师为我们而哭的场景。

  六年十六班,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成长,陪我经风历雨,陪我走过坎坷又平坦的路,陪我度过6个轮回,陪我走过属于我们的小时代。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会永远记着那个奋斗过的班级,那个我们共同维持下来的班级。

  “想想大家是如此热爱着这个班级,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最终还是要经历难舍的别离。但是请不要忘记,这个世界太小,难免会有重逢的那一刻,希望到时候迎来的是一张张久违的笑脸。再见了,我们可爱的六年!再见了,大家永远的十六班!”

  是什么缘故,鼻子一阵发酸,眼前渐渐模糊……

  72中六年级:吕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