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生命之湖_500字

生命之湖_500字

2011-01-3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遥远的维诺多国,生活着一群快乐的精灵,它们总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它们活力无限,没有任何烦恼。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那里有一个大湖泊,它是这个国家的母亲河,又名“生命之湖”。

  这种湖水喝了以后能够强身健体,能够维持三天的体力,保持身心健康。那群精灵就这样生活着,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一群魔王的到来……把他们的生活彻底毁了。

  那些魔王,霸占了生命之湖,霸占了维诺多,还把小精灵们奴役了。它们无限量的索取,浪费,过了很久……很久……生命之湖枯萎了,魔王们见生命之湖枯萎,便把目光投向了其它地方,离开了维诺多,从此消声匿迹,再无踪影,小精灵们被释放了。它们第一次流下了眼泪,此后,它们消失了。

  它们在忏悔,它们天天祷告,希望能够让生命之湖再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期间,它们没有了一丝笑容,没有下过一场雨。也许是他们的诚意感动了上天,上天赐予它们了一场大雨,持续了三天三夜。生命之湖再次出现在他们眼前,它们载歌载舞,露出久违的笑容。

  魔王们没有再来维诺多,小精灵们就在这里永久地生活着。

  香洲区实验小学六年级:袁丹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