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双温暖的手套_500字

一双温暖的手套_500字

2011-01-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妈妈的呵护与关爱下,我每天都过着温暖而幸福的日子。饿了,就向妈妈要吃的;冷了,就让妈妈给自己添点儿衣服;受伤了,就像妈妈索取关爱;需要帮助是,就向妈妈伸出我的小手,渴望她的一把扶持……

  星期三的晚上,我刚刚不完英语,背着沉重的书包走了出来,推着我的车子走向了妈妈。妈妈见我过来了,连忙把戴在自己手上的手套摘下来,又说:“来,快戴上,今天晚上可真冷,幸好我早有准备。”说着就把手套给我戴上了。“妈,那……那你怎么办啊?”“我啊,我没事,体质好着呢。”就这样我和妈妈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途中,当我看到妈妈那双被冻得通红的手,心里总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终于,我忍不住对妈妈说:“妈,要不我把手套给你戴上吧。”“哎呀,不用了,你戴着暖和暖和吧,别管我了,我是大人!”“可是,你看你的的手多红啊,肯定冻死了。”“我体内呀,热着呢。”我还是拗不过妈妈,戴着这双温暖的手套走了一路。

  在妈妈那,我得到了温暖,得到了关怀,得到了扶持。妈妈对我的爱,不仅仅是一双手套,还有很多很多……

  铁林小学六年级:卯兔丿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