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牺牲_500字

牺牲_500字

2011-01-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丽娟住在巷子的深处,每天清晨,巷子里都会响起她轻快的脚步声。

  五(2)班,谁都知道林丽娟的图画画得好,只要学校举行黑板报比赛,就肯定是林丽娟化的图画。那些其实写得并不怎么样的稿子,让林丽娟一画,文章就漂亮多了。

  林丽娟的同桌黄萍萍也喜欢画画,可比起林丽娟来总是差那么一点味道,照美术老师的话说,是少了一点想象力。黄萍萍只会依样画葫芦,而林丽娟常常会来点别出心裁。

  在国庆节画画比赛中,其他同学都是画了长城、天安门高大的建筑等祖国美丽的景色,然后在旁边写上“祖国,你好!”几个字;可林丽娟的画却是一双很大很大的眼睛,而天安门、长城等这些雄伟的建筑全跑到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里去了。

  可黄萍萍却把林丽娟的参赛的资格证号码忘记给她了,老师只好用黄萍萍的参赛号码去参加比赛。

  最终,林丽娟的画得奖了,黄萍萍领了奖。林丽娟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她赶紧垂下眼帘;有好多鞋子从他身边匆匆走了过去。

  不知什么时候,老师悄然来到了她的身边,俯在她耳边轻轻地说:“感谢你为学校的荣誉作出的牺牲。”

  可是,这是怎样的一次牺牲啊!只有林丽娟自己明白,它在她的心尖上刻下了一道多么刻苦铭心的伤痕。

  从此,巷子里再也听不到她轻快的脚步声了。

  市场小学六年级:帐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