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不烦恼_700字

成长不烦恼_700字

2011-01-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潮水,一去不复返,就如同那瀑布一泻千里的壮观,又宛如那黄河汹涌澎湃的气势。但时间又为我们演绎了不少的动人传奇,却又只不过是羡慕别人的精彩,哭泣自己的羁绊。却时间偏偏又是像海水冲刷沙滩上所留下的小脚丫一样带走了我们昔日的欢声笑语和潸然泪下。当我去挽留这逝去的回忆时,时间的流沙咔住了我的喉咙让我失去辩驳的机会,似乎捉住了一阵风,当我张开手掌——剩下的只是一地残骸,已烟消云散……

  不知不觉已逝去七个春秋的时光,随之而来的是中考所潜伏的压力,书山题海里“博斗”,竞技体能的考验……烦恼只会接踵而至,却似乎永不销声匿迹。正陷入万般无奈中,窗外的月色似乎也褪去昔日的皎洁,蒙上一层让人捉摸不透的“面纱”,树叶在“沙沙”地作响,风声也越发肆无忌惮……却得到一份挚真的情谊。

  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一件温暖舒适的外套让我倍感温馨,心里头的那块“大石头”也暂时性地放下,母亲轻手轻脚地走进来,而我却忽略了这些微乎其微的关爱,正当母亲准备回房不再打扰我时,我心里一阵悸动,一股不知从何来的勇气促使我脱口而出:“妈妈,留下来,陪我谈谈心事,行吗?”母亲欣然地答应了,并悄然地坐在我身旁,搂我在怀里,等待着我的倾诉。当我长篇大论地说完我的成长苦恼后,母亲温和地说:“女儿,妈妈也知道你的苦,可此时的奋斗,是将来的幸福,每个人都会有烦恼,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样瓦解它,妈妈并不能一辈子照顾你呀!”我突然茅塞顿开,成长的烦恼不是绊脚石,而是为了攀上巅峰的垫脚石。

  正是如此,我更要珍惜磨练自我的机会,成长不烦恼,我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以读书为己乐,不让母亲再操心。

  莘村中学初一:天空di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