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开几度,蕊冷香残_450字

花开几度,蕊冷香残_450字

2011-01-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繁华的市场,虚掩的话语,究竟还承载着多少谎言?——题记

  又一次来到这个充满着污垢的公司,即使用金碧辉煌的装饰和繁华闪耀的点缀来修饰华丽的外表,我依然为这繁华却空虚的外表感到呕吐。

  “可可回来了”,正在斗地主的职员说道。

  “回来吃饭啊,不吃饭肚子饿”可可说道。

  公司里划过一阵冷笑。

  “可可哪去了啊”,这是公司里的唯一一个尽力的人。

  “跟强强出去玩了”,还是那个斗地主的人回答。

  “怎么肯她跟强强出去玩呢,强强感冒,万一把她感染了感冒,他们(指老板)又要说半天”。

  “赶紧把可可带回来”。却没有人要去带的意思,似乎都被电脑给勾住了。

  “我去把她带回来”,又是那个为公司唯一尽力的人。

  等到老板回来了:“可可啊,有没有听话啊?”

  “可可很听话啊,很乖”。

  我听不下去了,赶紧推开公司的门,看着大街上的人来人往,心底默问:究竟人世为何如此虚荣,贪婪?

  觉得世界突然凭空地陷落一块,然后夜色像墨汁样迅速地填充进去,声音消失无踪,所有的未来都像是被硬生生地埋进了深深的河床,在河床的厚重淤泥之下一千米,然后水面还有一千米,永无天日。——后记

  江苏省东台市富腾学校初三:周林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