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餐厅交响曲_650字

餐厅交响曲_650字

2011-01-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餐厅这个地方每个人肯定去过,但是若把中国餐厅比作交响厅,那么就最好不过了。

  一、春日青春曲

  窗外鸟语花香。鸟儿停驻在树干上,转着那黑黑的眼珠好奇的透过那玻璃窗想餐厅内望去。春天的餐厅里人真的很少,寥寥几人端着饭盒,坐在窗口,谈笑风生,边吃边聊。空气中弥漫着春花的气息,即使是餐厅里,也留下了青春的气息。

  春日的餐厅是青春曲。

  二、夏日燥热曲

  夏日的空气是那么的黏热,里面充满了汗液的气味。夏日的餐厅中人似乎多了些。那笨重的风扇“吱吱”的转着。将那黏稠的空气吹得呼呼直响,但这却似乎也掩盖不了那夏日的燥热。人们坐在窗前,吃着眼前那烫热的饭,汗珠像露珠一样,从每个人那油光可鉴的头顶里渗出,并从额头上滚落下来。夏日的餐厅那么嘈杂,人们的交谈声。呼喊声形成那绝美的燥热曲。热气,笼罩着餐厅,让人迷茫。

  夏日的餐厅是燥热曲。

  三、秋日悲凉曲

  秋日的落叶纷纷落下,示人以萧条的感觉。那枯黄的落叶无力的演绎着他那悲凉生命的最后镜头,若似听见泪的声音。秋日的餐厅中不乏那漠落的悲情。秋日中的人总是喜欢坐在窗口,手捧一杯奶茶,观赏窗外秋叶,回想那些伤感的事。

  秋日的餐厅是悲凉曲。

  四、冬日轻扬曲

  冬日人们穿得像企鹅一般,是那么的可爱,令人忍不住发笑。冬日的餐厅里雾气弥漫,环绕在整个餐厅。窗外那白雪飘飘,雪花飞舞,令人迷醉。人们的汗珠似乎是不愿出来,一直沉睡在每个人的毛孔中。即使窗外寒冷,但屋内却不失柔美的气息。有时,那舒缓的音乐却从那俊冷的空气中肆意飘出。

  冬日的餐厅是轻扬曲。

  一年四季,餐厅交响曲一直演奏不停。

  我们的生活也一直演奏不停。

  西安铁一中学初三:何怡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