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左半边翅膀_800字

左半边翅膀_800字

2011-01-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只有一只翅膀,一只雪蓝色的流光溢彩的翅膀,可惜——只有一只了,残缺的一只……

  她漫无目的地在碧蓝的天空中飞着,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卡麦尔,同样一个单翼天使,他与那个人类女孩的浪漫,是整个天堂为之震颤。他们彼此只为对方而生活哪怕是牺牲自己的生命,也愿意。最后,终于成为了彼此的真爱。是啊,有时候,飞翔,不一定需要翅膀,因为两个人的世界,就是天堂……可是,自己呢,只为自己而活着,没有为谁而活,没有爱的人。却也不爱惜自己,反而感觉自己是那么丑陋。看来,时间不长了,下一个坠落的该是我了吧!

  “看呐,多么美丽的天使啊,比任何一个天使都美丽!”“是啊,这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天使了!”安琪儿在小镇上飞过。见到镇上的人们如此慨叹,禁不住大吃一惊:在说我吗?,我怎么会“美丽”呢!我多么难看!接下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望向天空,纷纷对安琪儿不住的称赞。人们满脸的喜悦,像是见到什么绝世珍宝。见此状,她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瞳孔。

  于是,它飞向璀璨夺目的天堂,寻找到了宙斯殿下,面对他威严震撼的面庞,自己却不敢开口,因为——自己太卑微了。她冥思苦想,忽然想起了慈爱善良的天后赫拉,便去找到赫拉。面对如此倾国倾城的天后,她胆怯地低下了头,说:“天后,我真的很丑陋吗?为什么人们却说我美丽呢?简直是一派胡言!我自己知道我的样子。”

  天后闭月羞花般的莞尔一笑:“孩子,我可爱的安琪儿,你是多么美丽,哪里谈得上丑陋啊!”

  “可——可我——只有一只翅膀了。”安琪儿面颊微红。

  “记住了,残缺是另一种美,比任何都更强烈的美。所以,你比任何一个天使都要美丽。去吧,Angel!帮助那些处在危难间的人们,在奉献中升华你的内在美丽。”

  安琪儿深深记住天后的教诲,她每天都帮助小镇上的人,救他们于水火之中,渐渐地,她发现自己的羽翼更丰满了,更美丽了。大家也把她视为心目中的大天使,是最至高无上的。她骄傲的挥动着羽翼,再也不哭泣了。

  虽然,只有左半边翅膀,但那是最美的翅膀。

  记住,残缺是另一种更强烈的美。

  承德市围场县卉原初中部初三:于子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