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心里化不开的杂念_700字

心里化不开的杂念_700字

2011-01-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距离2011还有几天了?我在心里悄悄问自己,然后便忍不住的怀念起过往。我渴望下一场雪,白色的雪。纷纷飘落,没有任何肮脏,白色的淹没整个世界包括所有黑暗。我所想的,如同淡淡的感怀娓娓道来。

  part1

  高中就是那么痛并快乐着,所有的情纷纷扰扰像纤维一样错综复杂却又紧密相连。

  因为学校不好的缘故,爸妈走关系为我转了学。只是记得爸爸来学校找我说已经办好了。就这样的戏剧化天就下雪了,像极了韩剧浪漫哀婉的情结。爸爸说完就去找班主任了,留下我一个人在雪中黯然落泪。我是个什么事都在脸上的人,晚上回宿舍我就撕心裂肺开了。

  周五爸爸开车匆匆为我收拾行李,连再见都没有说我就走了。怪我狠心,我太决绝的不回头。

  我们的故事还未开始就已结束。

  part2

  我有一个姐姐,大我11岁。我们的隔阂越来越大,爱,却又没有办法去爱。只好放在心里。

  电脑桌上就摆着你美丽的容颜,时不时看看还会走神,呵,你呢?在那么远的地方安居乐业了,你忘了我们的回忆了?还是忘了这里才是你的根,这里有爱你疼你的爸爸妈妈还有我。半年回来一次么?什么时候这么固执了?你的孩子9个月了,你打电话让她叫我小姨,她咿咿呀呀说着。我眼泪就止不住落下,你在那头笑的可开心了。我只盼望着,已经有家的你,心里能为我们保留一点位置。我不喜欢分离,但我必须承认,没有谁能陪谁一辈子。没有依赖的日子,跌倒真的很痛,但也越发得使我清醒。谢谢你,姐。

  part3

  再开学就是高二下半年了,我很怕会对不起自己,不想在距离成功一步之遥的地方放弃。所以我选择前行,头也不回的踏上泥泞却可以留下脚印的路。这犹如一场赌注,用我们所有的时间和全部的青春做赌注,为了获得构想中的尚未得到的荣耀。加油。

  向日葵高二:我的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