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儿童公园_500字

美丽的儿童公园_500字

2011-01-2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来参观美丽的儿童公园。

  走到公园正门,抬头仰望,就会看见邓颖超奶奶的亲笔题词——儿童公园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圆形大花坛。里面是由五颜六色的小菊花拼成的一朵大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这么多的菊花凑在一起,好像是在进行一场比美大赛,看得人眼花缭乱。

  花坛左边有一条小路,小路两旁栽满了竹子,像是走进了一条竹林小道。穿过竹林小道,就来到了花的海洋。现在正是秋季,美丽的菊花绽开了笑脸。大的、小的、花的、紫的……一朵挨着一朵,一簇堆着一簇,似乎每一朵上面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园林叔叔还将它们精心打造了一番:有世博海宝,有龟兔赛跑,有绿色帆船,还有用一座红花绿草做成的巨人之门,门上挂了一个红红的中国结。

  离开菊花的天地,继续往前走,就是一个大型游乐场。这里是儿童的乐园,是公园最热闹的地方。飞天神椅正随着音乐快速旋转,蹦蹦床上的小朋友正玩得起劲,海盗船里不时传来阵阵尖叫……

  啊,儿童公园,你的美丽让我陶醉;你的热闹令我流连忘返!

  宜昌市伍家岗区实验小学四年级:袁舒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