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75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750字

2011-01-2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流沙般从我手中溜走,没留下任何高兴痕迹,只留下成长的烦恼,回望2010,他已是暗淡无色,展望2011,充满五颜六色,充满希望,充满祝福,充满神奇,充满……

  2010年,你还记得我么,我在你的怀抱里哭过、笑过、烦过、成长过。

  2011年,你好,我是你的孩子,2010年已经把我交给你了,听它说你们是好朋友,那你会不会跟它一样,会不会让我在你的怀抱里哭、笑、烦呢?会不会有酸甜苦辣?你的回答是那么得斩钉截铁,你告诉我在你的怀抱里不但有这些,还会有无奈、无聊、忙碌,因为我长大了。

  成长你好么,你在我的身体里又过了一年,感觉如何?时间你好么,你也有长了一岁,你伴随着我成长,你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神奇的2011啊!希望我们会在一起过得很愉快,五颜六色的2011啊!希望你给我难忘,充满祝福的2011啊!希望再考试的时候可以考出个好成绩。2011年,我要好好学习,不就是学么,谁怕谁啊!前面的同学你要小心啦!我可要发奋图强了!英语你不要笑,我一定把你学的无人能敌,物理的公式你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转换么,有什么了不起。

  过去的2010对不起啦!在2011年,我想我会没有时间在怀念你啦!但是你我在一起的日子我不会忘的,因为我们一起生活过,一起玩闹过。

  崭新的2011啊!我要独行特立,朋友,玩闹,哭泣,无聊,失落我都会暂时放放,我不会再想着爱情,不会再爱某男生,我要爱学习,它才是我最好的爱人,我要向那些有出息的人学习,我要学会坚持不懈,因为我的目标是清华,因为清华的校训是‘自强不息’我也不会再强调时间不够,所以作业没写完,因为那多是客观理由,因为时间只要你挤总会有的。

  在2011年里奋斗吧,你是最棒的!加油!

 

  吉林省永吉县西阳镇九年制学校初二:孙梦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