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衡山游记_600字

衡山游记_600字

2011-01-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亮了,我们坐上颠簸的汽车,伴着秀月与清风,上路了。坐在车上,我又接上了在酒店的那些关于衡山的梦……

  车子愈来愈颠簸,我被惊醒了。突然,一座大山直指苍穹。母亲笑着说:“离衡山还远着呢。”

  终于到了,我梦中的天堂!

  我站在山脚,向上仰望。突然,我迷茫了,面对这巨人一般的大山,我像宇宙中的一颗小的不能再小的尘粒。在衡山的脚下,我才感觉我是那么渺小。

  开始爬山了。我们从山边的一条布满荆棘的小路上山了。小路边得树一棵棵直指苍天,鸟叫声、虫鸣声、还有不知道从那传来的笛声,交融在一起,成为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那么动听,那么悠远。

  走到半山腰,一棵迎客松映入眼帘,他像一位年迈的的老人,拄着拐杖,向人们诉说关于衡山那美丽的传说……

  终于到山顶了。我顾不上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向崖边跑去。我眼前出现了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天边的云彩向一匹奔腾的骏马,在天上奔跑着。一跃,又变成一棵细柳。一阵风吹过,“魔术表演”结束了。但我像走进了一副巨大的画卷,找不到方向。山下的溪水潺潺的流向远方,山腰的树林被风吹得飒飒作响,从云层中穿出的阳关抚摸着古色古香的小镇。这副画,我想,任由天底下任何画家也会望洋兴叹吧!

  天色暗了下来,古镇上灯光点点,格外醒目。

  上了车,向回家的远方驶去……衡山却像一位巨人,矗立在大地上。

  衡山的良辰美景真让我流连忘返。

  邵东创新实验学校初二:段仕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