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对待上网_500字

对待上网_500字

2011-01-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日新月异的现代,基本上家家都有电脑,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虽然只是虚拟的,但总能在它身上收获快乐,对于这虚拟的快乐,我们又该怎样对待呢?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就看你怎么使用,如果用得好,可以切出令你快乐的果实,可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刺伤你自己。

  网络有好的一面,我们可以在上面查找自己需要的资料,也可以在节假日时上上网校,这都是对我们有用的,可以给我们帮助的。但网络也有坏的一面,上面有各种各样不好的东西:网游,淫秽,暴力这都是对我们身心有害的东西,一但我们接触了这些,就很有可能从此迷恋上网络,不能走出来,就如掉进一个无底洞,难以自拔。

  没错,网络是挺好的,几乎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但请大家上网时都想想:我是不是患上了网瘾,是不是已经走不出“网络迷宫”了。如果你真有网瘾,就定时控制一下上网时间,到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你会发现现实的东西要比网络上的“甜蜜的陷阱”好多了。如果实在不能控制了,就干脆一点,与网络“一刀两断”,不上网了。

  对待网络,你不能过分的热爱,那样只会中了圈套,越陷越深;当然,也不能连网络是什么都不知道,不然别人就说:“你OUT啦!”

  娄底三中初一:尤利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