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8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800字

2011-01-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只小兔,名叫跳跳。可爱的小兔,看着洁白的雪花。伸手去接,心里想着:“新年到来啦!”

  ——题记

  那只小兔便是我,我便是那只小兔。过新年了,我有许多的遐想。无穷无尽……

  我这只小兔在假期里,首先,我要把学习搞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决定命运”咦?是谁说的呢?恩……不管了!我要学习了!

  “学海无涯苦作舟”,语文方面,我们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注意课外积累,加强写作训练。适当的课外阅读,可以让我们积累许多课外知识。当然,还要关心社会生活,了解社会动态,使自己的思想要不断进步。积累知识,丰富生活。

  “A、B、C、D、E、F、G……”这只小兔在英语方面,也要做到以下几点:1。无论听、说、读、写都要使自己始终活跃。2。积极参与。英语是实践性强的学科,要大胆地练习,敢说、敢读,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3。勤动笔。把老师教的重点及时迅速记在课堂记录本上。4。多开口。对于自己课堂不清楚的地方,下课后一定要及时询问老师,把问题解决在当天,不要顾及所谓的面子而不懂装懂。

  “长方体的面积?正方体的面积?”小兔我在数学方面也不甘落后,我在课内重视听讲,课后及时复习。我在课上积极发言,课下适当多做题,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

  恩……说了这么多学习的,也说说别的计划吧!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个假期里,我们更要珍惜时间,与时间赛跑。一分一秒地过去,学到的是什么?我们正值青春年少,因此,更要珍惜大好时光,为将来而奋斗!

  这个假期,小兔我也要自己做报纸,要用知识创造自己的结晶。做一份健康向上、美轮美奂的报纸,不仅能为有自己的劳动成果高兴,还能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真是“一举三得”呀!

  兔年有好运,我就是小兔,小兔就是我。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好好学习,拟好计划,度过这快乐而又充实的一年!让2011充满温暖,充满幸福!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